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25屆教師會第三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第25屆教師會第三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作者 : 教師會 發佈日期 : 2021-01-18

嘉義高級中學第二十五屆教師會理監事會議第三次會議

 

 

一、時間:110年1月7日(星期四) 中午12:10 ~ 13:10。

二、地點:旭陵樓三樓會議室。

三、參加人員:

理 事 長: 楊韻平

副理事長:劉祚敏。

理事: 關弘征、陳源茂、劉怡汝、邱碧英、林儀萍、李思恩、劉怡汝、葉秀娟

常務監事: 林永祥

監事: 陳淑娟

總 幹 事: 林儀萍

總務: 劉怡汝

請假人員:關弘征、張乃云

討論議題

  1. 1/20期末會議時,舉行「修改理監事被選舉人資格暨理事長出任條件」之書面表決。關於投票單上的條文敘述,以及工作分配,提請討論。(請見附件一、二)

→決議(1)同意按照擬定之條文。(2)工作分配會員自行認領

  1. 「全國教師會」來文本校教師會「校長辦學概況問卷調查」,希望教師會代為施問,並於4/9前寄回,以便全國教師會參與校長遴選相關程序時可以參考。另一方面,有問卷基礎,教師代表在遴選委員會也較有公信力,佐證代表的意見是有根據的,而非少數或個人意見。若本校需辦理遴選相關事宜,是否進行問卷調查?

→決議:若有需辦理遴選相關事宜,則辦理問卷調查

 

附件

教師會書面表決單

1.    本會章程中,關於理事、監事當選人的限制有:「兼任學校行政職務之會員不得擔任理監事」一條,現擬刪除該項限制。

說明:考量到擔任行政職務之會員,應與其他會員享有相同的義務與權利,並無充足理由使之排除在理、監事候選人之列。

□贊成刪除現行之「兼任學校行政職務之會員不得擔任理、監事」一條

□反對刪除現行之「兼任學校行政職務之會員不得擔任理、監事」一條

2.    本會現行制度中,「理事長不得重複擔任」。現擬修訂為「可重複擔任,但不得連任」。

說明:取消現行「不得重複擔任」的限制,將使具服務能力與熱忱的人才,能貢獻所長,對本會的發展與理事長之順利推選,有正面效果。

□贊成修訂為「理事長可重複擔任,但不得連任」

□反對修訂為「理事長可重複擔任,但不得連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