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5升大學指考放榜新聞稿及榜單下載

105升大學指考放榜新聞稿及榜單下載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16-08-24

嘉義高中105年升大學成績優異

台大醫9人 國立大學錄取率71%創校史紀錄

105年大學指考於8月8日放榜,嘉義高中升學成績優異,國立大學共計錄取518人達71%(去年64%),國立錄取率破校史紀錄。其中頂尖校系-台大33人、清大18人、成大43人、交大16人、政大7人。

        錄取國立醫學系21人,各大學醫學系共35:

台大醫學系9人:陳譽壬、林柏翰、張凱傑、翁大翔、葉曜宗、鄭景鴻、駱科翰、林曜安、戴君祥(公費)。陽明醫3人:朱育辰、李耿昇、洋愷成。成大醫學系6人:江承遠、何孟勳、周修平、張庭瑜、陳建宇、李佳憲國防醫學系3:楊子化、王執雋、唐化。台北醫:吳松育。高雄醫3人:吳俊諺、游修銘、劉祐任。長庚醫:朱家宏。中國醫2人:邱嘉得、侯凱翔。中山醫:張鈞堡。輔仁醫:賴致和。慈濟醫:游凱茹。高醫牙醫:朱書賢。北醫牙醫:李昌修。長庚中醫:蔡昕晏。中國醫中醫:林柏辰。

錄取台灣大學共33:

台大醫學系9人。台大電機系4人:伍兆千、陳柏志、孫逸群、羅翊誠。台大法律系3人:何勖愷、葉鴻鑫、蔡承翰。台大藥學系2:黃聖鈞、賴冠錡。台大化學系:翁碩臨。台大化工系:張嘉富。台大材料系:龔柏瑜。台大政治系:李育叡。台大財金系:韓依岑。台大土木系2人:趙奕翔、施欣承。台大生科系2人:陳楷文、龔家誼。台大森林系3人:殷楷智、黃穎俊、張郡偉。台大植微系:方韋捷。台大農化:蘇文凱。台大農經系:陳俊宇

國立嘉義高中校長黃義春表示,嘉義高中辦學績效有目共睹,每年在各項學藝競賽及升學表現都非常亮眼,國立大學錄取率更在10年內,由50%逐步攀升至今年達71%,創下創校92年來的新紀錄,這是全校親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感謝校友及社會各界的鼓勵與支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