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6年度大學學測 嘉義高中成績亮眼

106年度大學學測 嘉義高中成績亮眼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17-02-16

106年度大學學測 嘉義高中成績亮眼   2017.2.16新聞稿

106年度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國立嘉義高中滿級分(75級分)人數達4,分別為科學班/許祐綾、陳柏瑋、謝明孝,數理資優班/吳心維。70級分以上55,其中74級分6人、73級分9人、72級分10人、71級分15人、70級分11人。今年大學學測,全國118人滿級分(去年138)

    黃義春校長表示:今年度全國滿級分人數再創新低,嘉義高中仍維持4人滿級分,殊為難得。今年高三同學是12年國教的第一屆,在政策不定的衝擊下,入學成績難免有所衝擊,但是本校教師群仍秉持教學理念、諄諄善誘,70級分以上人數逆勢上揚,由去年51人上升為55人,顯現整體教學成果持續精進。嘉義地區雖因人口有限,致使嘉義高中入學成績和其它北中南大都會明星高中有極大落差,但經過師生三年共同努力,各項升學與競賽成績總能與6都明星高中並駕齊驅,這不僅是全校師生的榮耀,更是嘉義地區整體優異教學成果的展現。

成果名單如列:

75級分4

317吳心維(嘉義國中)318許祐綾(嘉義國中)、陳柏瑋(雲林國中)、謝明孝(北興國中)

74級分6

311蕭易岱(大業)315張嘉文(民雄)317何承翰(嘉華)、蔡維倫(民雄)318柯劭侖(北興)、楊晉佳(北興)

73級分9

315余孟勳(蘭潭)、陳冠勳(民生)、歐陽群(民生)317林士祐(大業)318林旻叡(民生)、祝睿璟(民生)、張家明(東石)、蔡雨彤(興國)、羅文廷(北興)

72級分10

309李庠宏(北興),315王楷翔(北興)、任宥齊(新港)、吳秉聰(斗六)316王鼎崴(民雄)、呂國本(民生),317郭鈞睿(北興)、黃品碩(民雄)、魏國唐(蘭潭)318楊欣睿(北興)

71級分15

315吳禹辰(北興),316湯明哲(南興),317余秉哲(北興)、柯友柏(嘉華)、葉俊佑(南興)、賴岳豊(大業)、蘇濬璋(嘉華)、318吳翊鼎(北興)、林秉萱(嘉義國中)、邱可力(北興)、張庭瑜(北興)、張喬善(斗六)、郭印心(民生)、曾俊維(民生)、蔡忠穎(北興)

70級分11

314林育任(民生),315陳明芫(北興)、陳昱銘(新港),317甘舜宇(嘉華)、張峰瑋(嘉華)、陳泓瑋(北興)、陳昱安(北興)、曾博鴻(嘉義國中)、劉俊(蘭潭),318李展玠(北興)、謝承軒(北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