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行政單位>學務處>社團活動組
 
    國立嘉義高中111學年度旭陵圓夢計畫受理申請,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國立嘉義高中111學年度旭陵圓夢計畫受理申請,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作者 : 社團活動組 發佈日期 : 2022-08-31

壹、計畫主旨

         少年,築夢是件美好的事,嘉義中學校友教育事務基金會為鼓勵學弟妹能夠將心中美好的築夢想法轉換成圓夢的動力,試著學會

         對自己所關心的議題、現象或人事物付出實際行動,記錄自己的想法到實踐的過程,並將這樣的學習過程成果分享以帶動更多的

         人勇於做夢、努力實現夢想。

      人生,就這麼一次高中生活,希望透過計畫可以協助本校學生為自己的成長留下精彩的片刻,就像牧羊少年之旅提到的,「當你

         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透過計畫落實做中學的精神,雨豆,是嘉中孩子的象徵,也希望推

         動種子的發芽在每位雨豆人的心中。

 

貳、申請辦法

 一、申請資格:

        本校在學學生分為團體組及社團組,團體組以至少兩人為一組;社團組以社長及副社或實際執行活動之學生為一組,以小組的方式

        提出申請,其成員不得重複,依社團活動組公告之規定繳交相關資料,不符規定之申請文件皆以退件處理,不予以審核。

二、申請時間:   

        上、下學期: 皆於開學後開始受理,學期中皆可提出申請

三、經費來源:

     本計畫所審核之經費由嘉義中學校友教育事務基金會支出。

     申請之不同組別經費上限:團體組為新臺幣五萬元,社團組為一萬五千元。

        每年度計畫總申請經費上限為新臺幣二十萬元。

 

參、成果發表

一、社團活動組於每年六月底擇期辦理成果發表會,獲得補助之小組皆須參與成果發表會,並依規定之格式發表企劃補助活動成果。

二、申請補助之小組表現優異者,社團活動組得依表現提出敘獎簽核內容。

三、該活動完整參與並如實記錄者,得以作為參與學生之學習歷程提出申請認證,由社團活動組認證核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