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申請入學、四技申請報名確認及繳費須知

111申請入學、四技申請報名確認及繳費須知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2-03-17

重要通知

高三大學申請入學及四技申請報名前資料檢核通知

  1. 請同學核對大學申請入學、四技申請報名資料確認表是否正確(※務必注意校系名稱及代碼、身份別、中低收入戶是否正確)。
  2. 請將報名資料確認表帶回給家長簽名本人簽名後,連同報名費交給班長
  3. 班長務必於3/18()下午5點前,收齊報名費報名資料確認表,交給教務處各班級櫃臺。住宿生請於3/21()中午12點前補繳完畢。
  4. 同學資料確認表如有錯誤、補報名或欲異動校系資料,請注意以下事項:
    1. 3/18()之後才欲更動資料者,可以受理更正,但一律送「愛校服務」乙次(參加繁星推薦同學除外),同學不得異議。3/23(三)下午5:00後不再受理更正。
    2. 欲異動者,請攜帶原報名資料確認表、及新的校系名稱及代碼(請先查詢好),至教務處找註冊組長更正,列印新的資料確認表。
  5. 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尚未完成個人密碼設定的同學,請「儘速」至甄選會網站(https://www.cac.edu.tw/)的個人設定密碼(https://www6.cac.edu.tw/account/index.php),自行設定個人專屬之密碼,才能進行後續申請入學的相關查詢功能以及上傳第二階段備審資料!

大學申請入學、四技申請報名費用:

每一校系一般生100元;中低收入戶40元;低收全免。

教務處註冊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