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分科測驗】重要!!111學年度分科測驗報名(0529更新)

【分科測驗】重要!!111學年度分科測驗報名(0529更新)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2-06-01

重要通知

111學年度分科測驗報名

111年分科測驗考試時間為111年7月11日(一)~12日(二),報名採「學校集體報名」。如有意願報考的同學,請於4/18晚上12:00前至嘉義高中首頁→行政單位→教務處→註冊組→校內志願選填及大學資訊→「▲繁星、申請、四技校內選填系統連結▲」,進入系統後,請點選「分科測驗作業」,依照要報考的科目進行選填。

圖片

分科測驗報名/不報名步驟:

  1. 4/13(三)~4/18(一)晚上12:00高三分科測驗校內線上報名,請至上述「▲繁星、申請、四技校內選填系統連結▲」進行選填。備註:請有意願報考或不確定是否報考的都先報考,申請入學、四技申請還沒公佈者,一律先報考,後續若有錄取再申請退費及取消報名。確定不報考者,請自行列印或至教務處領取「不報名分科測驗切結書(見附件二)」,填寫完並於4/25(一)中午12:00前交給班長。※備註:若同學報考登記分發「不採計分科測驗成績」的校系,則不用報考分科測驗,填寫不報考切結書即可,但仍要報名登記分發(6/1~6/21下午五點前要完成登記分發相關證明文件審查線上申請的程序)。
  2. 4/20(三)發放分科測驗「班級考生資料統計表」各班一份,請班長領回各班讓同學做確認及學生簽名,若有錯誤或是欲加考、取消考科,請用紅筆更改。
  3. 4/25(一)中午12:00前班長收齊費用,連同「班級考生資料統計表」、「不報名分科測驗切結書」及「報名費」交至教務處。繳費上有問題請立刻至教務處反應或請導師協助。
    報名費含「基本作業費」200元,及「考科測驗費」每選考一科170元,中低收入戶「基本作業費」80元,「考科測驗費」每選考一科68元,低收入戶考生費用全免。
  4. 畢業典禮之後仍維持要報考分科測驗者:
    6/2(四)發放分科測驗報考資料確認表並簽名(畢典當天發下讓學生帶回家簽名,再由學生3天內自行到校交回教務處櫃檯)若「報考資料確認表」有錯誤或欲更改考科,請用紅筆更改後家長簽名,並於6/8(三)下午5:00前至教務處櫃台辦理更正。
  5. 畢業典禮之後不報考分科測驗者:
    (1)實體辦理退費:畢典當天至最晚6/16(四)下午5:00前前持分科測驗報考資料確認表+不考切結書至教務處櫃檯辦理退費。
    (2)線上辦理退費:請依(附件一)流程辦理。請務必於6/16(四)下午5:00前,下載「不報考111學年度分科測驗切結書」,填寫資料並請家長簽名後,掃描或拍照存檔後,email至reg@cysh.cy.edu.tw(格式請見附件一說明),退費請自行找時間再至教務處櫃台領取。
  6. ※以上時程請同學務必牢記,逾期影響個人權益請自行負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