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技申請】科技校院「報到」相關注意事項提醒(更新)

【四技申請】科技校院「報到」相關注意事項提醒(更新)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2-06-01

【四技申請】科技校院「報到」相關注意事項提醒(更新)

111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各科技校院將於11163日前完成公告正、備取生名單。

  1. 獲得錄取之正、備取生請依照各校公告之時間、方式進行報到(遞補)作業、聲明放棄錄取資格。
  2. 招生報到、遞補方式,分兩階段辦理,相關規定請務必詳閱招生簡章「五、報到、遞補規定」(1516)及留意錄取學校之公告、通知。
  1. 第一階段報到:辦理正取生(或備取生遞補)報到及聲明放棄錄取資格,報到期限至111616()12:00截止
  2. 第二階段報到:111616()13:00起至111618()17:00止,共分為7梯次(如下圖),辦理備取生遞補報到及聲明放棄錄取資格。

  1. 申請生如未接獲通知或有任何疑義及問題請逕洽各校,以免權益受損。

※四技申請報到常見問題:

  1. Q可以同時報到兩個校系嗎?A不行,只能擇一報到。
  2. Q如果我是以備取生的身分報到,有可能沒有備上嗎?A不會!科大端會確定有缺額才會通知你報到。
  3. Q我的第一志願目前是備取,但第二志願是正取,而且第二志願的報到又有時間限制,這樣我要先到第二志願報到嗎?A是的,萬一報到後又有其他更理想的科大校系備取上,只要跟已報到的校系聲明放棄,就可以再到其他校系報到,但注意已放棄的就不能再反悔了。
  4. Q大學申請入學6/15分發結果公告後,我還是決定要選擇讀科大,且科大這邊我已經報到了,我還要跟大學端放棄嗎?A一定要記得6/18晚上9:00前至甄選會系統放棄大學入學資格,否則會失去四技的入學資格!
  5. Q四技申請最後一個梯次報到6/18下午5:00截止後,我同時大學申請入學也有錄取,這樣我要跟科大端放棄嗎?A要喔!只要有其中一個管道確定錄取且要就讀,就要跟另一個管道聲明放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