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申請入學】重要!!!「網路登記志願」相關注意事項提醒

【申請入學】重要!!!「網路登記志願」相關注意事項提醒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2-06-02

申請入學網路登記志願

  1. 時間自111.06.09()111.06.10()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9 時止!!!
  2. 錄取生(含正、備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均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否則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予分發。(註:僅錄取一校系之錄取生仍須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
  3. 選填志願序的原則:越想念的校系要放在越前面,備取的校系也可以排在正取的校系前面喔!
  4. 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作業操作說明:https://www.cac.edu.tw/apply111/document/111apply_rank_opflow_11105.pdf
  5. 「申請入學」錄取生若同時經111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第八類學群錄取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6. 「申請入學」錄取生若同時經111學年度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及美術學系錄取並完成報到者,不得再參加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