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23屆教師會第七次理監事會議

第23屆教師會第七次理監事會議

作者 : 教師會 發佈日期 : 2019-05-03

 

 

第23屆教師會第七次理監事會議

 

開會時間:108年04月30日(二)中午12:10

開會地點:教師會辦公室

會議內容:

一、業務報告

1.目前學務處已開始彙整各處室,建立網路Q&A導師手冊,手冊的完整也需要導師的積極參與,提供意見

2. 是否興建太陽能風雨棚?總務處已安排5/15(三)及5/29(三)的第六節辦理公聽會,請教師踴躍參與,擇一出席。期末校務會議要表決。

3. 學校目前針對懷恩樓4樓地科教室、資優大樓TEAL教室,將進行學習空間活化改造。

4. 健康中心,為服務學校教師,將於本學期辦理健康講座,特請本校校醫郭醫師針對老師疑問進行說明。歡迎老師撥冗參加。

二、討論議題

每年模擬面試,聘請高三導師、教授、校友利用假日協助,甚是辛苦。導師通常給予加班費、教授及校友則致贈方塊酥禮盒。往後是否要建請學校尋找經費給予鐘點費或車馬費?

→(1)校友學長返校協助,多是感念以往受到學長的幫忙,抱持回饋的心自願付出。

  (2)大學教授方面,希望能透過秘書諮詢家長會,詢問任職於大專院校等相關機構的家長,能否協助配合。

三、臨時動議→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