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24屆教師會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第24屆教師會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作者 : 教師會 發佈日期 : 2019-12-16

 

嘉義高級中學第二十四屆教師會理監事會議第二次會議

 

 

 

開會時間:2019/11/12

開會地點:教師會辦公室

討論議題

01. 導師在指導學生小論文或製作申請文件時,有時會帶領學生進入導師室旁電腦室實作指導,增加試卷資料外洩的風險。希望能找出兩全其美的方案,方便教師指導學生。

→導師室閱報區現已增設電腦一台,並與影印機連線,提供教師指導學生之用。導師室旁的電腦室請勿讓學生進入,避免試題外洩。

02. 鑑於108課綱中,學習歷程檔案製作對升學影響甚鉅,教師須督促學生完成上傳。雖然課諮師已使用簡報說明教導,但學生仍須從實做中學習,相關設備略嫌不足。

→希望能強化電腦與掃描設備。

03.影印與油印費近月花費大為增高,造成經費負擔→

 (1)請教務處、會計室統計這兩個月與其他月分相比較的數據,包含影印機、油印機之墨水紙張,及各處室使用的狀況,以便診斷出使用異常增加的真正原因。

 (2)檢討需節省處:段考試題注意排版,避免少數題目占一頁的狀況;彩色墨水匣經費高,行政單位需節省使用。

 (3)技術上可行的話,建議可用教師影印(油印)卡,較能控管成本,根據教師任教班級多寡撥給儲值額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