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專案計畫>優質化計畫
 
    【講座】109.03.18(三)李根政老師:為台灣環境找出路 講座,歡迎參加

【講座】109.03.18(三)李根政老師:為台灣環境找出路 講座,歡迎參加

作者 : 優質化計畫 發佈日期 : 2020-03-11
 

臺灣生態研究教師專業學習社群 系列活動

 

講師: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李根政老師

 

1. 講題:為台灣環境找出路

2. 時間:109年3月18日(星期三)  14:20~16:10

3.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Qarhu8eUKi17Nzh8

4. 講座地點:嘉義高中科學大樓二樓科展研討室

 
李根政老師簡介:
1. 2004年獲選為天下雜誌陽光世代「共生世界守護者」代表人物。
2. 2008年獲選為中央通訊社「台灣十大潛力人物」社運環保類得獎人。
3.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第六屆環境影響評估委員
4. 立法院永續發展委員會論壇召集人
5. 公共電視《有話好說─南部開講》主持人
6. 曾為台灣綠黨共同召集人,現任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因為相信、因為愛!2007年李根政老師辭去教職創辦地球公民協會,李根政老師說:
「基於對地球、全人類的大愛,而進行的抗爭,表面上的吶喊、批判、對抗行為,也許會令不知真相的旁觀者感到不自在,但卻是一種慈悲的行為;反之,漠視體制的不公不義,無視於環境破壞、弱勢人們受苦受難,僅是在表面的言語、行為上對人和氣、說好話,則是一種鄉愿的罪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