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相關注意事項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相關注意事項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1-01-12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相關注意事項-通知

有關學習歷程檔案相關事項,請同學務必注意:

  •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學習成果」上傳截止日至110217(開學前一天)。逾期系統自動關閉,不能再上傳。
  • 編輯完成、選擇上傳檔案後,請記得要按「送出認證」,否則檔案只在系統你的帳號下,老師沒有收到你要認證的資料。
  • 「多元表現」的部分,109學年度可以上傳到110731日截止。
  • 另外關於同學忘記密碼這件事,請注意下列事項:
  1. 如果為第一次登入學習歷程檔案平台,登入帳號為「學號」;登入密碼為「身分證字號」(第一個字母大寫)。
  2. 如要變更密碼,自己沒有特別想要設定的密碼,可以考慮在原密碼(身分證字號)前面或後面加一個小寫的身分證字號第一個字母,例如:原身分證字號為「A123456789」,新密碼可以考慮設為「aA123456789」或「A123456789a
  3. 註冊組已經於10910月底發通知及說明,請同學登入學習歷程檔案平台後的第一件事情,先設定個人Email信箱,以便日後忘記密碼可以利用平台上「忘記密碼」選項來尋回密碼。
  4. 之前的說明文件在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平台「公告事項」上,或在學校首頁下方à「校園資訊1à「學習歷程檔案系統事項」公佈欄內。
  5. 自己變更密碼,請自己記住,記性不好者,請用紙筆抄寫或手機拍照等方式來輔助。
  6. 隨即期末結束要放寒假了,請同學務必於1/12~1/14日,測試是否能登入「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平台」。
  1. 可以登入者,請務必設定個人Email信箱。
  2. 無法登入者,請於1/13~1/15日上午第一節、第二節下課至教務處,找註冊組長重新設定。
  3. 110120日以後,才要重設密碼協助者,一律送「愛校服務」乙次。
  4. 「課程學習成果」上傳截止日至110217日為止,不得再以忘記密碼不能上傳等任何理由要求延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