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年第 56 屆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競賽初選試場公告

2024年第 56 屆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競賽初選試場公告

作者 : 特教組 發佈日期 : 2023-11-08

2024年第 56 屆國際化學奧林匹亞競賽-初選筆試 考生注意事項

一、公告事項:

考試日期時間: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14:00~ 16:00

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有照健保卡』或『護照』正本,其他證件一概不接受。

系統發出之考生通知單並非准考證,請務必攜帶有照證件應考。

請務必熟記考生編號,並且提早到考場確認座位。

考生限以2B鉛筆及藍或黑色原子筆作答。不可使用計算機。

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進入考場請佩戴『口罩』。學校考場不開放家長陪考。

註:本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一切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本單位得隨時補充修正,相關公告於化奧官網,不另行通知。

二、考生入場注意事項:

請務必先將呼叫器及行動電話關機(切換至震動或是靜音),計時器之鬧鈴功能須關閉,如有干擾考試進行情事,視同作弊違規,嚴重者將不予計分。

考試開始鈴響時,考生始准入場;考試開始20分鐘後,考生不得再入場應考。

入場時,除考試應用文具外,不得攜帶電子計算機、紙張、礦泉水(飲料)等入座,所有物品請置於監試人員所指示之地方,嚴重違規者將不予計分。

請按考生編號入座,確認座位標籤是否正確,並將有照證件置於座位標籤旁,以便監試人員核對身份。

考生未帶證件需填具切結書並照相存證,如查有代考或其他違規情事,將取消考生資格。

考生不得在試場內吸煙,或擾亂試場秩序影響他人作答,違者初次予以勸告,不聽勸告者,即請其出場;拒不出場者,取消其考試資格。

請自行利用題目卷空白處計算。題目卷不得攜出試場,違者不予計分。
 

相關資訊請至化奧官網查詢 https://tpmso.org/twicho/

 

https://www.cysh.cy.edu.tw/images/icon/pdf.gif2024化學奧林匹亞-試場分配圖_含班級 .pd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