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高三升學相關資訊已上傳至輔導室雲端硬碟(請登入student帳號)

高三升學相關資訊已上傳至輔導室雲端硬碟(請登入student帳號)

作者 : 輔導室 發佈日期 : 2022-04-12
輔導室提醒:高三升學相關資訊已上傳至輔導室雲端硬碟(請登入student帳號才能檢視)
TO:高三參加個人申請同學

由於疫情緣故學校停課一週,在這一週的時間你可以做以下幾件事情
1.撰寫個人申請審查資料:
目前輔導室內有提供學長的審查資料書面版本,這週由於停課的緣故同學無法到輔導室翻閱,因涉及個資及授權問題,無法提供電子檔資料給同學線上參考,以下提供「凡鳥手札」蒐集之備審資料雲端連結給同學參考,也歡迎同學下週有需要可以至輔導室翻閱學長備審。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E56yXVNvrOvIjz9z8raYaK85KpE6JMHx
2.輔導室雲端(請用student帳號登入才能檢視)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ZiYzP0fNwyEW-1biF2F5SquhNRb6ikgY?usp=sharing
★110-2審查資料撰寫講座>本學期四場升學輔導講座講義及簡報
輔導室-高三升學輔導&學習歷程檔案講座
陳光鴻老師-學習歷程檔案實作工作坊
唐俊華教授-學習歷程自述與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曲慧娟老師-備審資料輔導講座
3.相關升學網站
https://collego.ceec.edu.tw/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
http://ioh.tw/ 開放個人經驗平台(內有學長姐分享)
http://www.104.com.tw/jb/career/department/navigation 104升學就業地圖
4.撰寫個人申請審查資料後,可以給任課老師、導師、任課之輔導老師看過後,提供意見再做修改。
5.雖然停課一週但一週的時間也可以做許多個人申請的準備,請同學不要浪費時間,距離上傳審查資料已經剩不到一個月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