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專案計畫>優質化計畫
 
    [重要]請高一同學注意!務必填寫12年國民教育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問卷

[重要]請高一同學注意!務必填寫12年國民教育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問卷

作者 : 優質化計畫 發佈日期 : 2020-03-19

12年國民教育基本教育課程綱要問卷調查事宜(請高一同學務必填寫)

 

1.說明: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高中優質化補助方案,擬收集教師,行政人員及學生所提供之寶貴意見,以了解本校執行情形。

2.本問卷是教育部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為了解學生學習狀況而進行的問卷調查,問卷結果將做為學校進步與發展的參考,絕不會影響你的升學權益,請高一同學放心回答每個題項。感謝你對臺灣教育所盡的心力,謝謝。

3.學生網路問卷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rMGbV

 

:請未填寫的高一同學於3/20前填寫完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