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歷程】111學年度高三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提醒

【學習歷程】111學年度高三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提醒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3-04-18

111學年度高三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提醒

  1. 高三學習歷程已於4/18提交至中央資料庫,請同學至「校務系統→學習歷程平台→收訖明細」確認高三上下學期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及校內幹部經歷是否有誤,若有誤,請務必於4/21中午前至教務處註冊組反映。
  2. 第六學期修課紀錄(即高三下學期成績)於112.05.11(四)至 112.05.12(五)期間,請同學自行至甄選會或聯合會的系統登入後確認。
  3. 5/4起為申請入學、四技申請第二階段甄試審查資料上傳,請於期間內完成上傳並再重新登入檢查是否資料皆正確,若發現第五學期修課紀錄、第五至第六學期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等檔案資料有誤,請儘速向教務處註冊組反映,且同學仍應於申請校系所訂繳交截止日前完成審查資料上傳及確認作業,以避免延誤自身第二階段甄試權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