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登記分發】112學年度大學分發「特種生(原住民生或其他身分)加分或聽覺障礙證明文件審查」申請相關事宜

【登記分發】112學年度大學分發「特種生(原住民生或其他身分)加分或聽覺障礙證明文件審查」申請相關事宜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3-05-17

有關112學年度大學分發「特種生(原住民生或其他身分)加分或聽覺障礙證明文件審查」申請相關事宜。

  1. 依「112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簡章」規定略以:…凡欲以特種生身分享加分優待者,均須提出特種生身分審查申請。…聽覺障礙達衛生福利部鑑定標準中度以上者,若欲申請不受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成績檢定標準之限制,須繳交聽覺障礙證明文件進行審查。
  2. 請於6/12(一)下午5:00前至教務處註冊組辦理。
  3. 繳交證明文件及加分規定詳如下方附件。
  4. 未於規定期間提出特種生加分申請或審查未通過者,一律視為普通考生,不予加分優待。詳細規定及應上傳文件,請參照招生簡章第5至8頁及第14至15頁說明。
  5. 審查結果於7月3日公告在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網站,請自行查看。如有疑義,請於7月6日前至註冊組辦理提出申覆,申覆結果將於7月11日公告於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網站。
  6. 相關連結:https://www.uac.edu.tw/checkup.ht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