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聽報名】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校內報名與繳費須知

【英聽報名】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校內報名與繳費須知

作者 : 註冊組 發佈日期 : 2023-09-06

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校內報名與繳費須知

  1. 考試日期:1121021日(六)
  2. 依大學招生委員會決議,英聽測驗納為大學「繁星推薦入學」、 「個人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之一,各招生管道使用此測驗成績之方式,悉依各該招生簡章之規定辦理。
  3. 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全校預設皆參加考試。如有同學不參加第一次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請將「報考資料確認表」繳回教務處,告知櫃台不報考,並繳交「不報考英聽切結書」(可至教務處領取或校網下載)。
  4. 「英語聽力測驗報考資料確認表」請同學帶回給家長簽名後繳交給班長。資料如有異動,請用「紅筆」在旁邊更正。報考資料確認表中,通訊地址為後續寄發大學入學通知用;行動電話為發送成績簡訊通知、試務緊急聯絡及大學入學通知需用,請同學審慎檢查。
  5. 報名費每名350(中低收入戶140元,低收入戶全免),請班長依據「考生名冊」之金額向同學收費,若數量、金額有問題,請盡快至教務處反映。(減免考生以免學費查調資料為準,如有未來得及查調的同學,需檢附相關證明,例如:低、中低收入戶證明影本。該文件有效日期須在報名期限內,並繳交至教務處櫃台。)
  6. 請班長於9/11(一)中午1200將「報考資料確認表」、「報名費」、「考生名冊」,收齊繳至教務處各班櫃檯。

註冊組2023090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