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25屆教師會第七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第25屆教師會第七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作者 : 教師會 發佈日期 : 2021-06-29

嘉義高級中學第二十五屆教師會理監事會議第七次會議

 

一、時間:110年6月28日(星期六) 晚上08:10 ~ 09:10。

二、地點:meet線上會議。

三、參加人員:

    理 事 長:楊韻平

    副理事長:劉祚敏。

    理事: 關弘征、張乃云、陳源茂、劉怡汝、邱碧英、林儀萍、李思恩、關弘征、許玲婉、曾麗華

    常務監事:林永祥

    監事:陳淑娟

    總 幹 事:林儀萍

    總務:劉怡汝

    請假人員:

四、報告事項

  1. 新任校長遴選期程一延再延,目前聽聞的時程預估,時間相當壓縮。
  2. 問卷小組於5/19(三8:10)、5/21(五11:10)兩次開會,根據目前網路流傳的版本修訂改編,6/16(三20:00)請理監事與幾位科召試作,給予建議(詞不達意、選項雷同、順序調整、特定形象),6/23(三)再根據回饋修訂為目前的7提+開放題版本。最後附加座談會提問建議。

五、討論議題

  1. 理想校長問卷(1)請檢視問卷內容,(2)問卷實施的時間、進行方式,(3)如何提升問卷填寫率。

→修改第5題第2個選項務實辦學,「不涉入非必要的政治活動和過多的應酬」,刪除『過多』兩字,因為有時候多未必不好,是積極爭取資源。

→邀請各處室主任共同參與協助,轉發處室群組,維護同仁參與和知情的權益。由於公務版訊息量大,很快會被淹沒,請科召協助轉發各科群組。

→理監事鼓勵自己同科同仁填寫問卷,並盡量逐一關心帳號登錄是否順利。

  1. 關於座談會後投票有何建議:

座談會如果維持線上舉辦,有何方式確認有填寫滿意度調查單(假投票)的參與者? (1)meet升級版會議記錄會使用投票功能,但該功能免費試用只到7/16,且座談會的選單設計較為複雜,有質性回饋。此外,會議中非教師身分者誤加入投票。

(2)其他專業投票軟體,例如Britannia high,每人發予一個voter ID與 key,但若為求方便,使用信箱帳號與全校相同的密碼,則在匿名性與冒名頂替上仍不易兼顧。

(3)Cisco webex有投票功能,要再確認能否同時乘載質性意見。此系統可容納人數200人極佳,困難點在於與會者要安裝軟體。

(4)google表單要克服:a登錄帳號,b不確定與會同仁是否都參與了會議。

(5)請教師返校投票。

  1. 原定工作分配:問卷設計、催收問卷、候選人查訪、鼓勵動員參加、座談會司儀/提問/計時/司鈴/場控/錄音紀錄/招待、會後彙整與報告書,待第四次工作小組會議後再議。

六、臨時動議

  1. 教師會會員大會、選舉下學年理監事,是否都延至下學期期初會議舉辦?若是,應該讓會員知曉。→在群組發布消息週知。

瀏覽數: